智利红酒文化是怎么样的?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是一种健康的饮品,在市面上深受消费者关注和青睐。世界上的国家,都有生产红酒,而且都有着自己的红酒文化,不同的国家红酒文化都是不一样的!那么智利红酒文化是怎么样的呢?

16世纪中期,**批欧洲移民来到了智利,智利葡萄酒历史由此拉开序幕。当时,天主教会需要准备圣餐,所需的葡萄酒均是从秘鲁、加利福尼亚或者西班牙购进。我们由此可判断,在智利*早种植葡萄树的可能是传教士。

智利葡萄酒的质量十分稳定,且价格实惠,但也能酿出世界**的葡萄酒,但其葡萄酒市场却一直局限在国内,直到上世纪80年代,智利的葡萄酒才开始用于出口。智利的酿酒师过去一直使用发酵罐和榉木桶来放置葡萄酒,20世纪80年代时,他们才开始改用不锈钢桶,葡萄酒业的***时代也由此开启。

智利红酒文化是怎么样的?你都了解了吗?智利红酒文化有着自己的一些特点,从而智利红酒在市面上也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

标签: 智利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