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15年如何辨真假?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是世界三大名酒之一,是我国大曲酱香型酒的**,茅台酒每年的销量都是非常的好的,其次就是年份也非常的多样化。其中茅台酒15年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那么茅台酒15年如何辨真假呢?

1、瓶体商标识别:真品商标表面光滑、平整,字体颜色和图案清晰,左边的仙女头上有3颗珠子;假的则质地粗糙,色彩和图案不清晰

2、瓶盖防伪标识识别:(1)真品上的防伪标识用防伪识别器照射时,会出现英文字母“MT”字样,变换酒瓶角度,字时隐时现,并变色;假的虽然会出现“MT”字样,但不会随角度的改变而变化。(2)真品的防伪标识,也就是那一条白色的纸,摸起来光滑;假的摸起来手感粗糙,并有白色粉末脱落。

3、瓶盖喷码识别:喷码位于茅台酒的瓶盖上,均由三行数字组成,**行为出厂日期,第二行为出厂批次,第三行为出厂不同批次计数序号。对此三行数据进行核对,其中出厂序号供应国内的为5位数,出口的为4位数,若在一箱酒里出现三行数据一样的酒,则其中必有一瓶假酒。

4、看瓶底:贵州茅台酒厂使用三个厂家供应的酒瓶。它们各自的标志是:正方形、“MB”和“CKK”。一箱酒里只能是相同的酒瓶类型。

茅台酒15年如何辨真假?年关将近,市面上的白酒很多,真假白酒的辨别,就需要大家多长一个心眼,其次就是购买白酒一定要选择**渠道,拿好购物小票,这样就算是买到了假酒,也能**!

标签: 茅台酒15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