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纯麦威士忌品牌有哪些?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单一纯麦威士忌就是只用大麦作为原料酿制而成的一种蒸馏酒,酒色呈现琥珀色,拥有悠长醇厚的回味,给人一种成熟稳重之感。酒精度数非常的高,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那么单一纯麦威士忌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大家都知道威士忌来源于苏格兰,随着威士忌的不断发展,许多其他品牌也脱颖而出,我们比较了解的有麦卡伦、百富、格兰花格、泰斯卡等。

单一纯麦威士忌我们常见的品牌有苏格兰格兰菲迪、苏格兰苏格登、瑞典麦卡伦、格兰花格、苏格兰富特尼、格兰多纳、诗贝、本诺曼克、苏格兰格兰威特、格兰杰(Glenmorangie)等。

单一纯麦威士忌品牌,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参考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