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加气苹果酒怎么喝?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酒是世界第二大果酒,产量仅次于葡萄酒,是饮料酒市场的一大热点。中国也有苹果酒品牌。那就是张裕,张裕加气苹果酒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喝法也是比较有讲究的。那么张裕加气苹果酒怎么喝呢?

张裕苹果酒与一般苹果酒一样,即开即饮,夏日饮用当然冰冻一下果香更明显;张裕苹果酒搭配海鲜、蔬菜沙拉等清淡菜肴,也可作为餐后甜品、午后糕点的最佳搭配。品味张裕苹果酒要掌握最佳品尝温度、最漂亮的开瓶法以及最完美的倒酒方式。

(1)最佳品尝温度:

张裕苹果酒的绝佳品尝方式是冰镇后饮用,最理想的冰镇温度是8~10°C,你可以将张裕苹果酒放入冰箱冷藏三个小时,此时就是最佳品饮时机了。注意苹果酒千万不要冰过头了,也不要放入冷库,那样会破坏张裕苹果酒的风味及香气。

(2)最漂亮的开瓶法:

开瓶绝不可以发出巨大声响、不能让软木塞弹飞出去,要特别小心。

1、剥除铅封,先要找到拉手,再将铅封剥除(利用侍者刀:卸下铁丝套,用手压住软木塞,另一只手将缠绕成圈的铁丝套反转6次之后卸下)。

2、将餐巾盖在瓶口,为了避免软木塞因气压而弹飞出去,一边用手将其压住,一边盖上一层餐巾;用另一只手撑住瓶底,慢慢地转动软木塞。酒瓶可以稍为拿低一点,这样会比较稳。

3、拔去软木塞,感觉软木塞已经快要推挤至瓶口,稍为斜推一下软木塞头,腾出一个缝隙,使酒瓶中的碳酸气一点一点释放到瓶外,不发出任何声响,并且静静地将软木塞拔起。

4、为了防止爆弹出去的软木塞击中人或灯光,静静地开瓶才是真正的礼节;有时为了热闹气氛会选择喷洒式开瓶,小编建议适时而为。

(3)最完美的倒酒方式

倒酒时应该要一边观察气泡的模样一边倒酒,这是非常重要的;不必倒满了酒杯,比半杯再多一点点就好,这样显得好看。如果香槟没有喝完,就应放入冰桶里冷藏。这时候利用专用的瓶栓来保存的话,不仅能防止气体跑掉,还能够不需在开瓶当日饮尽,可以多存放一点时间,大约三四天,还能品尝到香槟的美味。

张裕加气苹果酒怎么喝?以上的喝法都是比较不错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参考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