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干邑选择什么样的酒杯?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喝干邑的方法没有一套标准,有非常多的可能性。而喝干邑最重要的就是酒杯的选择了。一个好的合适的酒杯,才能体现出干邑的特点。那么喝干邑选择什么样的酒杯呢?

首先从酒杯说起:

酒杯的形状会影响到干邑的嗅觉和味觉效果,所以建议使用适当的杯子。我们介绍两种杯子,它们会让干邑酒液绽放魅力。具体来说,就是这种杯子会使干邑的香气和口味更加突出。而且它们还能延缓香气的蒸发:如果酒杯开口像水杯那么宽,那么干邑一倒进去,香气就流泄掉了。

品尝干邑,记住下列几条杯子的原则:

● 必须是透明的,为了更好地欣赏干邑的颜色

● 杯口必须是窄的,杯身中部则要有足够宽度

● 酒杯材质越细越好(最理想的是水晶杯)

● 杯脚的话只涉及到审美取向,但一定要能使杯身保持稳定

喝干邑选择什么样的酒杯?喝干邑酒杯的讲究,就是以上的内容啦。大家可以参考起来!

标签: 酒杯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