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酒好喝吗_ 董酒口感怎么样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董酒是中国八大名酒之一,董酒产自于贵州遵义,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白酒品牌。很多人对于董酒却不是那么的了解。那么董酒好喝吗?董酒口感怎么样呢?

董酒是以**高梁为主要原料,以厂区西面八公里的水口寺地下泉水为酿造用水,采用小曲小窖制取酒醅、大曲大窖制取香醅,双醅串香而成。董酒是串香工艺的**,其*特工艺简称为“两小、两大、双醅串香”,经过分级陈酿,科学勾兑,形成特殊的董香风格——酒液清澈透明,香气幽雅舒适,入口醇和浓郁,饮后甘爽味长。董酒在继承传统酿造工艺的同时,也保留了*有的工艺、配方。

董酒是**大量使用*****药入曲参与酿造的中国名酒,它由制小曲的“百草单”和制大曲的“产香单”两个配方,这两个配方浓缩了130多种*****精华,饱吸天地之灵气,勇呐日月之精华。董酒幽雅舒适的香味,与这130余种***植物参与小曲、大曲的制作有密切关系,在成曲过程中滋养了大量有益微生物,抑制了对酿造不利的微生物,并衍生出许多能够强身健体的化合物和陈香物质,形成了董酒神奇的综合养生功能和幽雅舒适的天然香味,并且酒体不受影响,依然如山泉一般清澈透明。饮用后,喉不干燥,口内生津,过量也不上头,健康白酒,自成一派。

董酒好喝吗?董酒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要说董酒好不好喝,这就要个人喜欢好了。如果你还没有品尝过董酒,不妨试一试,说不定你会爱上她的!

标签: 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