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怎么样_意大利葡萄酒有什么特点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市场一直是很多国家和商家看好的一种产品,而葡萄酒也在很多国家盛产,大家对于法国葡萄酒非常的熟悉,那么意大利葡萄酒怎么样呢?意大利葡萄酒有什么特点呢?

世界葡萄酒酿造业都有一个不成文的习惯:就是以少数著名酿酒葡萄酿造葡萄酒,像赤霞珠、梅洛、黑皮诺、莎当妮、雷司令等,法国一些地方甚至法定限制当地种 植的葡萄种类。然而,意大利葡萄酒却是一个异数,它不但种植主流葡萄,还以各种特色葡萄闻名于世。据统计,在意大利,有超过1000种用于酿酒的葡萄品 种,其中一些仅产于意大利本土,没有在世界的其他地方被发现。必须承认,这些品种可以产出优质的葡萄酒,一些深色葡萄品种,如内比奥罗 (Nebbiolo),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艾格尼科(Aglianico)更是足以酿造世界级优质酒款的葡萄。意大利葡萄酒在世界上的声 誉不仅来自其优异的品质,也来自其产品的多样性。当然,产品的多样性很大程度上归因于葡萄种类的广泛性。

人们往往认为意大利葡萄酒价格便宜,并且容易使人兴奋。从柳条长颈大肚瓶装CHIANTI红葡萄酒,到味甜多泡的摩德纳葡萄酒。意大利的葡萄酒,基本 上还是红酒占80%。大部分的意大利红酒含较高的果酸,味口强劲,易醉人,单宁的强弱则依葡萄品种而各有不同,经过适当的陈年,一样可以发展出高雅、细致 的红酒。意大利白酒大多是以清新口感和宜人果香为其特色。

意大利葡萄酒怎么样?意大利葡萄酒,口感还是很不错的,也有着不少优质的葡萄酒产品。大家可以根据字的喜好来选择了解起来!

标签: 意大利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