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酒如何酿制_红枣酒的酿制方法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红枣酒就是用红枣酿造的酒以及用红枣配制的酒,红枣的作用是很多的,补气,养血。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的好的。那么红枣酒如何酿制呢?红枣酒的酿制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红枣酒一般是选用的无病虫害的残次红枣做酒,但是必须清除霉烂等杂质。

2.清水在洗果机内清洗干净,置于夹层锅中加入其干重3到5倍的水,在2个大气压的压力下加热至沸,在90摄氏度左右下维持30分钟停止加热,使其自然降温至60度左右,放在提取罐中浸泡5到6小时,使果实充分吸水,以利破碎。

3.将浸过的果实用破碎机破碎成红枣泥.

4.将澄清果汁加5%到10%的人工培养纯种酵母液,保持16到20摄氏度发酵5到6天后,进行换桶,转入后发酵。

5.用虹吸方法将果酒移至另一干净桶中。主发酵后的红枣酒一般酒精度为3%到9%。应添加蒸馏果酒或食和酒精提高酒精度。保温15到20摄氏度,时间为30到50天,酒脚集中后经蒸馏得蒸馏酒,用来调酒度。

6.经后发酵的新酒,需1到2年的陈酿,之后进行第一次过滤,并进行糖度、酸度和酒度的调整,以满足人们的口味要求。澄清后的红枣酒用果酒灌装并密封,然后送入加压连续式杀菌进行杀菌并冷却,最终得到成品红枣酒。

红枣酒如何酿制?以上就是 红枣酒的酿制方法,你都了解掌握了吗?红枣酒营养价值还是比较高的。值得大家关注!

标签: 红枣酒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