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电解质饮料?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饮料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而且饮料的类型也非常的多!其中电解质饮料也是备受欢迎的饮品。那么什么是电解质饮料?电解质饮料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电解质饮料是用水将一组化合物溶解制成的饮料。电解质成分有钠离子、钾离子、镁离子、氯离子、硫酸根离子、磷酸根离子、柠檬酸盐、蔗糖、葡萄糖、维生素C及维生素B6。水和电解质是维持生命基本物质的组成部分。电解质饮料可补充人体新陈代谢的消耗,迅速补充人体水分的消耗,解除疲劳。

市面上饮料的品种非常多,电解质饮料有哪些?常见的电解质饮料包括:宝矿力水特、佳得乐、脉动、劲跑X、激活等。分辨饮料是否为电解质饮料,可以看成分,一般有Na+K+离子的就是电解质。

什么是电解质饮料?电解质饮料,在特殊时候饮用的一款饮品,有着很好的解除疲劳,补充水分的功效!

标签: 电解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