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国宾酒怎么样_五粮液国宾酒好不好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国宾酒属于五粮液旗下的一款浓香型白酒,是一款针对国外消费者的一款好酒。很多人对于五粮液国宾酒都不是很了解。那么五粮液国宾酒怎么样呢?五粮液国宾酒好不好呢?

五粮液国宾酒怎么样

从包装喝酒瓶来看:酱色包装,金色文字,在包装盒正面印有商标图案,在图案下印有五个金色大字——五粮国宾酒。整体搭配贵重而耐看。

与五粮液所有的浓香型酒品一样,五粮液国宾酒以宜宾特产的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酿造原料。以大红色为酒瓶的基底颜色,瓶身上有两条平行的线条,在酒瓶的正面,瓶颈之下,瓶身之上,印着金色的商标图案。瓶盖为贵族金色,整体上来看,喜庆中不失端庄,俏皮中不失大气。瓶体正中金黄色的五粮国宾酒和瓶身的大红色搭配也比较耐看的,两种较为强烈的颜色,互相映衬,让人有过目不忘的效果。相对而言,这一款五粮液国宾酒,算是白酒中,性价比较为突出的酒品,比同等价位的酒品味道好,比同等味道的价位低。外加红色金色的搭配,精致的盒装,拿来送礼也是**之选。况且,不仅品质好,品牌也甚为不错。

五粮液国宾酒好不好

五粮液国宾酒倒入杯中,香气饱满,略带刺感。但摇晃酒杯,酒香浓韵,回香不断。让人有闻后有再闻的冲动。且酒滴有明显的挂杯现象。粘稠度适宜。

入口无辛辣之感,且较为顺滑,酒香不断。通常白酒的味道是在靠近嘴唇之时,但此酒饮完之时,此酒特有的浓香仍然持续。虽有入口舌尖微麻之感,但能感受酒体的微甜、绵柔。若在饮酒之时,微微鼓起舌头,任酒体抚慰到每一个味蕾,能体会更加强烈的芳香和醇和之感。

五粮液国宾酒怎么样?五粮液国宾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都是非常的**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参考起来!

标签: 五粮液国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