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葡萄酒品牌有哪些_新疆有哪些葡萄酒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新疆地域辽阔,气候条件非常的好,为此生产的水果糖分也是比较多得,尤其是葡萄,是非常的受欢迎的。为此不少人都会拿新疆葡萄来酿制新疆葡萄酒。新疆葡萄酒的品牌也很多样。那么新疆葡萄酒品牌有哪些呢?新疆有哪些葡萄酒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驼铃桑葚酒

驼铃桑葚酒果香浓郁,清甜爽口,女士*爱,女性饮用后,不但可以改善手脚冰冷毛病,更有补血、强身、益肝、补肾、明目等功效,早晚饮用效果更佳。桑椹贡酒能让你喝出品味,喝出健康,喝出迷人丰采。

二、新天葡萄酒

新天葡萄酒新天**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品牌,该公司是新天集团发展农业产业化、集酿酒葡萄种植、加工、贸易、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0.83亿元,总资产21.23亿元。新天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新天**为其控股股东。

新天酒业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自*区和兵团的大力支持下,依托***特的地缘与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酿酒葡萄为中心的特色产业。作为国内*大的葡萄酒生产加工企业,为酿造中国***的葡萄酒,新天酒业选定天山北坡经济带,将*适合酿酒葡萄生长的北纬44度、天山北麓作为种植基地,从国内外引进赤霞珠、蛇龙珠、梅鹿辄等10多个世界酿酒品种,通过“公司+农户”的组织形式,已发展了西起霍尔果斯东至阜康15万亩亚洲*大的葡萄酒基地,种植规模几近中国的二分之一。

三、和田葡萄酒

和田葡萄酒是新疆和田的一个特产红酒,其中*受欢迎的是和田红葡萄酒,采用和田特产红葡萄酿制而成,和田葡萄**尔语称“克孜玉助姆”,为便于和吐鲁番等地。和田红葡萄(17张)所产的红葡萄有所区别,大都称之为和田红葡萄,在新疆的栽植历史应有千余年。斯坦因的《西域考古记》中记载,在尼雅废址上,发现有排列整齐的葡萄架。尼雅消亡距今已16个世纪以上,至于所栽种的是不是今天的和田红葡萄虽难以确证,但和田红葡萄的栽种年代应在此前后。在和田的**尔民间,有一个极为普遍的说法:红葡萄是阳性的,男人吃了好,而绿葡萄是阴性的,适合女人吃。

四、西域葡萄酒

西域葡萄酒历史悠久,公元前138年,外交家张骞奉汉武帝之命出使西域,看到那里的人们已经掌握了葡萄种植和用葡萄酿酒的技术。唐太宗破高昌后得到了葡萄种子并种于宫中,西域葡萄酒的酿制方法*早就是由吐鲁番传入中原的。

目前西域葡萄酒主打产品为西域干红葡萄酒,用天山天池葡园800公斤限产园中逐串筛选的**赤霞珠,由法国酿酒师弗莱德主持精心酿制,于法国橡木桶中陈酿12个月以上,窖藏瓶储18个月以上,该酒呈迷人的深宝石红色,具有明显有黑霉和黑醋栗的香气,酒体醇厚,平衡协调,口感圆润,结构感强,余味悠长。

五、丝路葡萄酒

丝路葡萄酒是丝路酒庄生产,该酒庄位于天山南麓伊犁河谷,与世界极品葡萄酒产地波尔多、美国加州同处有“酿酒葡萄种植黄金线”之称的北纬44度。日照时间充足,昼夜温差悬殊,天山雪水灌溉,不肥沃的砂质土壤,组成了酿酒葡萄生长的天堂。

丝路酒庄不求其大,但求其精,倾心致力于培植绿色酿酒葡萄,除伊犁产区,又在新疆选取3个精品**产区,坚持“限量小产区、有机葡萄酒”理念,在葡萄种植、采摘、酿造、存储过程中倡导“量小而精酿”的原则,沿用单一品种的传统工艺酿造,让葡萄酒保持着一贯的天然品味。

新疆葡萄酒品牌有哪些?新疆葡萄酒品牌还是比较多得,为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