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集:俊宰醉酒告白人鱼身份曝光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集,在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集中,许沈二人一起喝酒,许俊宰醉酒后紧紧拥抱沈清,并向沈**情告白,沈清倍感幸福。

许俊宰教沈清喝酒,本来想灌醉她套话,结果把自己给灌醉了.还不停地给对面的沈清打电话,又不让沈清去接.然后还走过去一把抱住了沈清,沈清觉得酒真是个好东西~

南部长的妻子告诉俊宰,妈妈几年前联络过南部长。看到俊宰借酒浇愁,小清表示也要喝一杯,俊宰教小清要干杯才能喝……两人干了一杯又一杯……许俊宰喝醉的样子好可爱。喝醉后的许俊宰一直给沈清打电话。同样喝了很多酒的沈清却突然清醒过来,这时的许俊宰已经**喝醉了,指着沈清说:你不能从我家离开!

从车诗雅家中回来之后,沈清明白了许俊宰一直在行骗,许俊宰也承认了自己的骗子身份,并听到了沈清的心声,得知了沈清一直掩饰的秘密。人鱼身份曝光后,沈清不见,许俊宰奔走找寻,此时,丧失的记忆全部回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