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怎么喝?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士对于洋酒是比较情有*钟的,而且对洋酒的中的威士忌品牌是特别的喜欢,苏格兰威士忌是威士忌中的**,有着自己*特的风格,口感也比较有挑战性。苏格兰威士忌的喝法也很多。那么苏格兰威士忌怎么喝呢?

1.当拿到一杯威士忌酒的时候,*先应该仔细来观察这杯酒的色泽。当然,拿酒杯时应该拿住杯子的下方杯脚,而不能托着杯壁。因为手指的温度会让杯中的酒发生微妙的变化。为了便于观察,可以在酒杯的背后衬上一张白纸作为背景。一般来说,存放时间越长,威士忌的色泽就越深。

2.兑水喝,是威士忌的*佳喝法了。先在酒杯中加入少量冰块,再以1 : 2.5的比例先后加入威士忌和水。1 : 2.5被认为是水割的**比例,水割威士忌呈现出的淡雅风味,有利于威士忌香味的散发,而且降低了酒体酒精度,减轻对嗅觉神经的麻痹。威士忌兑水,*好不要矿泉水,以纯净水为佳。

3.比较懂得威士忌的爱酒者肯定会选择纯饮,这样更能品味威士忌的*特味道。纯饮的威士忌一般要求品质**,陈年期长,色泽深沉、香味浓郁、口感圆 润甘醇,中下品质的威士忌纯饮的味道不如掺杂其他东西一起喝来得有味。在酒吧,不掺杂其他东西纯饮的酒类中,威士忌是销量*好的一种。

喝威士忌的注意事项:

品尝苏格兰威士忌酒时千万不要一口干掉。先尝一小口,让酒在您的口齿和舌尖回荡,细细品味各种香味,然后缓缓咽下,感觉一下它是如何细细地、缓缓地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的。

苏格兰威士忌怎么喝?苏格兰威士忌的喝法还是非常的多样化的,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喝法!

标签: 苏格兰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