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DNA定制啤酒 一桶价格21.7万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定制衣服,也可以根据需求定制鞋子和包包,那你听说过根据DNA定制啤酒吗?英国伦敦的“同时酿酒厂”就推出了这一业务。

*先,顾客先得让名为“23和我”的基因公司的专业人员用棉签从口腔提取DNA,然后进行基因分析,测出其对啤酒口味的偏好。酿酒师会根据客人偏好定制配方并让顾客亲自参与酿酒过程,为自己的啤酒添加啤酒花和粮食。

一个酿酒桶一次*少可以产出约1200升啤酒,这些啤酒将被顾客命名,然后罐装,*后贴上顾客“钦定”的标签。用这样的啤酒招待朋友多有面子!说了这么多,猜也猜得到定制啤酒的价格一定不菲。没错,定制一桶的价格为2.5万英镑(约合21.7万元人民币)。

英国《每日邮报》14日引述酒厂酿酒**夏兰·吉布林的话报道,他已经基于自己的DNA酿制出了*适合自己的啤酒,这种酒味道稍苦,这是因为基因测定显示他偏爱苦味,不喜欢甜味。

标签: DNA定制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