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AZ新曲《晚酒朝舞》首发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太合音乐集团跟铁竹堂携手推出说唱组合——铁竹堂之PLAYAZ(玩家帮),12月15日正式发布新单曲《晚酒朝舞》。PLAYAZ由台湾说唱组合铁竹堂的核心成员JASON及林迈可所组建,成员包括铁竹堂JASON(王威登)、AJOE(罗奕乔)、EZ(王奕智),音乐风格以HIP-HOP为主,同时囊括欧美乐坛的音乐元素。

PLAYAZ的领军人员铁竹堂JASON作为铁竹堂的成员之一,有着超强的说唱能力,他用饶舌作笔,能如连珠炮般抒发出年轻世代的乐与路。谈及组合成员铁竹堂JASON,不可不提他的十多年好友MC Hotdog热狗。他们同为热衷说唱的艺人,一路走来来对彼此总是义气相挺、互相帮忙,早就是拜把兄弟的好交情。

此次新曲《晚酒朝舞》,是由音乐人易家扬企划监制,周杰伦御用制作人(铁竹堂制作人)林迈可联手打造的超嗨说唱曲,精致的电子音乐和嘻哈的元素微妙而恰到好处的混合,爽快的歌声和独特的rap相得益彰。“叫着 跳着 每个人的脸上都笑着 从晚上9点喝到早上5点 没有人想睡觉了” 晚酒朝舞,狂欢不需要答案。此次发行新曲,对于PLAYAZ来说,不仅仅是一首作品、一种曲风那么简单,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坚持说唱、自由、活出自我的精神。

据悉,《晚酒朝舞》正式版MV将于近日上线。

标签: 晚酒朝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