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将出首款无酒精啤酒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制造商Heineken喜力将拥有自己的非酒精啤酒市场。根据HetParool 报道,Heineken 0.0将首次出现在荷兰市场,之后会推广到世界其他地方。随着0.0的推出,喜力啤酒将成功进入微量或无酒精的啤酒市场。

“我们经常密切关注市场,希望产品和创新能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公司的发言人说。

根据CEO Pascal Gilet,喜力会在明年3月份在荷兰推出了0.0无酒精啤酒。有关该啤酒的更多信息会在产品推出后公布。从明年4月开始,喜力会开始推广全球市场。

喜力酿酒师已经经历了两年多的秘密工作,最终喜力啤酒0.0得以成功推出。这款啤酒主要是为了保持和来自酿造商的原始啤酒一样好的味道。

这是该集团历史上第一次在荷兰推出一款全新的啤酒。荷兰的啤酒制造商,包括Amstel都对非酒精啤酒非常感兴趣。该公司将于明年在市场上推出新的无酒精饮料。

标签: 无酒精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