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度古源VIP用酒怎么样_53度古源VIP用酒多少钱一箱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酱香型白酒长期以来都占据着我国**白酒市场的绝大部分份额。而茅台酒,就是酱香酒的杰出代表。茅台酒旗下有着非常多的产品,其中古源vip用酒,也是产自于茅台。那么53度古源VIP用酒怎么样呢?53度古源VIP用酒多少*一箱?

53度古源VIP用酒不光秉承这样专业的古法酿造方式,还结合现代先进的技术思想。为了达到真正酱香白酒的品质,53度古源VIP用酒使用去皮取芯的糯性高粱和小麦精心酿制而成。达到了“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特点。酒瓶采用茅台集团**的白瓷瓶,瓶身雪白无杂质,壁面光滑,凸显了这款**浓香型白酒的格调相当之高。搭配**的红丝带,瓶身和酒盒上有茅台集团的logo标志和飞天仙女图案。对于**的致敬,*好的方式莫过于再创**。53度古源VIP用酒正是本着这样的信念,誓要挑战**酱香白酒市场。香槟金色的外包装再搭配上VIP用酒的字样,让你在贵宾面前,场面十足,无论是家宴自饮,过节送礼或是宴请贵宾都十足的有面子。

**再现,贵宾级的享受。不光光只是对于**的还原,更是为了重塑**!53度古源VIP用酒,****享受,全国统一发行价:4800元/箱。

53度古源VIP用酒怎么样?53度古源VIP用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都是非常的出色的,是一款值得大家去品鉴的好酒!

标签: 古源VIP用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