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中国推出罐装咖啡口味葡萄酒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在沃尔玛中国推出罐装咖啡口味葡萄酒:赤霞珠口味咖啡酒和霞多丽口味卡布基诺酒两款纷为葡萄酒。纷为葡萄酒在欧洲酿制,是适合普通大众的休闲饮料,风味清新。这种新生活方式饮料的葡萄酒酒精度只有普通葡萄酒的一半,不含防腐剂和麸质,也不含***。

“这款饮品价格合理平易近人”,该集团*席执行官Joe Peleg 说,“我们提倡‘负责任的找乐’,我们希望消费者‘减少酒精的消费,增加乐趣!’”降低酒精度也意味着降低热量。

纷为葡萄酒是为以下消费者**的每天都可以喝的饮品:

女性饮用;

刚开始喝葡萄酒的,偶尔喝葡萄酒的和随意的葡萄酒消费者;

寻找葡萄酒和啤酒替代物的消费者;

喜欢酒精度低的消费者。

- 饮用纷为咖啡口味葡萄酒的益处:

口味多样:意大利浓咖啡口味赤霞珠、卡布奇诺咖啡口味霞多丽,桃子口味莫斯卡托和红葡萄酒桑格利亚;

价格合理;

比普通葡萄酒的酒精度低;

比葡萄酒或啤酒的热量低(每罐只含有75 至94 的热量);

包装美观,方便携带,体重轻,不易碎,不易被篡改,快速冷却,可回收;

比传统的187.5 毫升葡萄酒酒瓶的酒多33%的含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