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起泡底座 打造美味啤酒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当你累了**下班回到家,想稍微小酌放松一下,*糟糕的事情就是:超市买的啤酒没!气!了!如果啤酒是这样,我是**不想喝的。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呢?一个超方便的啤酒起泡器其实就可以解决问题,比如Sonic Foamer。

基本上,你只需要把啤酒倒出来、放在上面按下按钮就可以了,就像这样。然后,一杯气泡满满、足以把你打扮成圣诞老人的啤酒就诞生了,喝一口,太爽!

其实Sonic Foamer的原理很简单,通过底部的超声波透过玻璃制造泡沫,并使其快速上升,有效提升啤酒的口感。

要知道,超声波可比你手摇啤酒瓶要有效多了,并且不会喷洒。Sonic Foamer虽然是很简单的小工具,但真的有效且易用,底部的LED灯还可以改变颜色,让喝酒多了一丝乐趣。

这款非常生活化的小工具价格不也昂贵,为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元),预计将于2017年2月开始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