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醉诗仙怎么样_张裕醉诗仙口感好不好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张裕醉诗仙葡萄酒是近来推出的一款葡萄酒新品,有着非常好的酒质,其次就是价格十分的便宜实惠,一瓶的价格大概在78元左右,为此很多没喝过的人士也都很想了解张裕醉诗仙怎么样?张裕醉诗仙口感好不好?

世界侍酒**迈克·乔丹(Michael Jordan MS)2014年11月访问烟台时,品尝了张裕醉诗仙系列赤霞珠干红和贵人香干白,他认为:“醉诗仙贵人香干白可以搭配西餐里的前菜,也可以搭配鱼和虾。这种酒体轻盈而又带有柠檬气息的干白,与海鲜堪称绝配。这款干白与其它清淡的食物也很容易搭配。醉诗仙赤霞珠干红可以搭配所有的家禽类肉食,比如鸭肉、鹅肉、*鸡肉、鸡肉、乳鸽;也可以搭配不带柠檬酱汁的三文鱼;还可以搭配西餐里的炖煮类蔬菜,以及小牛肉。

张裕醉诗仙贵人香干白带有淡淡的柠檬、桃子、杏子香气,像是意大利灰皮诺葡萄酒和玫瑰香的交叉融合。而张裕醉诗仙赤霞珠干红是一款很均衡的葡萄酒,酒精度控制得很好。这两款酒轻盈柔软又非常柔滑,带有很多果香味道,而且这两款酒每瓶售价七十多元人民币,性价比很高,普通大众容易接受。

张裕醉诗仙怎么样?虽说张裕醉诗仙葡萄酒价格非常的便宜实惠,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张裕醉诗仙葡萄酒的酒质!张裕醉诗仙葡萄酒,口感圆润醇厚,是性价比高的张裕葡萄酒,值得品鉴!

标签: 张裕醉诗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