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时间_2016中国白酒文化节有什么特点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即将开启,那么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有什么特点呢?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宜宾市人民**、五粮液集团承办的“2016中国(宜宾)白酒文化节”将于12月18日在宜宾开幕。

此次白酒文化节将以“酒都宜宾,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展销+**”为方式举办,包含7项主要活动,以适应新常态下白酒产业发展新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为适应新常态下白酒产业发展的新需求,本届白酒文化节将举办中国酒文化的**传播**、白酒产业科技创新研讨会、*届白酒品评职业技能竞赛。“邀请**积极研讨为宜宾的酒文化**传播支招,交流白酒产业领域新成果、新进展,共商宜宾白酒发展大计。通过白酒品评职业技能竞赛,提升宜宾市白酒行业职工队伍的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既能丰富白酒文化节的活动,又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宜宾市常务副市长宁坚说。

开放共享 *次邀请市外知名企业参展

据介绍,本届白酒文化节邀请了全国知名酒企、茶企及绿色食品企业等参展,特别是*次邀请了泸州老窖、郎酒这类知名企业参展,共同宣传打造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等川酒品牌,加强宜、泸两市在白酒行业上的互利合作,充分体现宜宾市对外开放、合作互促的开放姿态和良好愿景。

宁坚表示,以“酒都宜宾·绿色发展”为主题,精心策划、务实节俭,将活动精减为7项,将更加注重企业参与积极性和活动的实际效果,让企业通过白酒文化节这个平台得到更好的发展和**,让广大市民在白酒文化节期间得到更多便利与实惠。

作为一年一度的白酒盛会,宜宾市委、市**对办好本届白酒文化节也是高度重视,成立了由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任主任,市委、市**有关**任副主任,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区县**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组委会。切实加强组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细化建议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相互配合,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整个白酒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欢乐和谐、圆满顺利。

利润增长 白酒产业调整初见成效

宁坚介绍,宜宾市是“中国白酒之都”、“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区,“五粮液”长期保持全国白酒企业销售收入第一,宜宾市白酒产业在四川乃至全国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按照省委、省**打造“中国白酒金三角”,打造千亿川酒产业集群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宜宾市主动作为、系统谋划、创新驱动、拓展市场,采取了一系列稳增长措施,加快白酒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1—10月,全市64户规模以上白酒企业主营业务收入756.5亿元,增长14.27%;利润总额 91.66 亿元,增长13.80%。“这些数据表明,宜宾市白酒产业调整初见成效,发展质量总体向好。”宁坚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