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保健酒价格是多少_五粮液保健酒有哪些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是**的白酒品牌,而五粮液集团生产的**酒也是知名度非常高的,且**效果也是非常好。那么五粮液**酒有哪些呢?五粮液**酒价格是多少呢?

1、五粮液**万圣酒 单盒35度 480ml 价格:128元

本品是以鹿茸、龟甲、西洋参、杜仲、枸杞子、蜂蜜、白酒、水为主要原料制成的**食品。经动物功能实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的**功能。

2、五粮液35度**酒蓝色单盒装480ml 价格:146元

此酒高贵典雅,好喝又大补!五种粮食,六味**,古法酿造,开盖清香,入口柔和,饮之大补!

3、五粮液35度**酒蓝色礼盒装480ml*2 价格 :288元

国礼**酒,为华贵人生喝彩!送长辈,送领导,送亲戚,就送五粮液**酒!

五粮液**酒价格还是非常的便宜实惠的,属于中低档**酒。春节送礼选什么呢?一定要选五粮液**酒!

标签: 五粮液保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