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咖和人参能一起泡酒吗?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玛咖和人参都是非常好的**品,有着很好的滋补效果,为此很多人都拿者来泡酒!那么玛咖和人参能一起泡酒吗?玛咖和人参一起泡酒好吗?

玛咖和人参是**不同两种食补食材。玛咖属于多年生十字花科*荇菜属植物。秘鲁人参玛咖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高原山区,正常情况下,秘鲁人参玛咖生长条件是海拔3500米以上、昼夜温差40度以上的山麓,而安第斯山脉地区由于海拔较高,常年大雪覆盖,秘鲁人参玛咖在大雪覆盖下自然生长,吸收日月精华并藏于玛咖根部,所以玛咖中的大部分营养成分和药理成分都集中根部,一般我们都取块茎而食,玛咖的生长环境造就了玛咖**的营养价值和药理价值,玛咖药性平,可四季进补。

人参属于多年生**植物,喜阴凉、湿润的气候,多生长于昼夜温差小的海拔500~1100米山地缓坡或斜坡地的针阔混交林或杂木林中。由于根部肥大,形若纺锤,常有分叉,全貌颇似人的头、手、足和四肢,故而称为人参。人参是名贵药材,亦有百草**的美誉,与貂皮、鹿茸并称为东北三宝。人参有“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的功效,“久服轻身延年”。 李时珍在《**纲目》中也对人参极为推崇,认为它能"*男妇一切虚症"。几千年来,**药中人参都被列为“上品”。

而我们在泡酒的时候一般都会放入少量枸杞。枸杞具有养肝,滋肾,润肺,解热止咳之效用,肝主明目,所以食用枸杞对眼睛是有好处的。枸杞解热,泡酒一般都采用大补药材,放入枸杞可以平衡进补。根据泡酒学分析,玛咖与鹿茸、人参、枸杞、*乌和肉苁蓉等一起泡酒并不会产生药性相冲现象。玛咖作为更像一种食材,只要控制日摄入量,一般不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玛咖和人参能一起泡酒吗?玛咖和人参是可以一起泡酒的,为此大家可以放心的制作起来!

标签: 玛咖人参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