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苹果酒怎么做才好喝?自酿苹果酒的详细步骤!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酒是一种享誉**的发酵型饮料,这种果酒以苹果作为原料,有时还加入梨或其他水果发酵制成。苹果酒的口感非常的好,为此很多人士都是比较喜欢的。那么自酿苹果酒怎么做好喝呢?自酿苹果酒详细步骤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1。当上好的苹果在果园里散发出成熟的香醇的时候,悉心将它们摘下。经过碾磨机的搅拌,从果肉里精粹出*初的果汁。

2。然后,榨汁机继续用力带出所有甘醇,榨汁完成,把芬芳的果汁马上放入封闭木桶或敞口瓮等待发酵。与其它酒精饮品不同,苹果酒需要4-15摄氏度的低温发酵。低温延缓了发酵的进程,但也保全了苹果的芬芳浓郁。

3。糖分耗尽之前,把待发酵的果汁贮藏在新的木桶里,让死酵母菌留在前一个木桶底部。果汁需要装满木桶,防止空气进入木桶滋生醋酸菌;第二次的发酵能产生碳酸,加强苹果酒的口感。

4。如果液体渣滓过多,通常可以另加一道榨取的步骤,并注入新桶中。

5。在这一步之后,依据对口味的定位,适量加入苹果汁或其他水果调味剂。

大多数市场上售卖的苹果酒需要经过平均三个月的发酵,然后装瓶销售。虽说三个月的发酵足矣,但不少制造商还是会把一桶桶的苹果酒藏满三年,这样会让酒的口感更丰富,香气更浓郁。

自酿苹果酒怎么做好喝呢?你都了解了吗?其实酿制苹果酒的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自己动手做起来!

标签: 自酿苹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