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场啤酒怎么卖?夜场啤酒促销技巧!

2016-12-03来源 : 互联网

酒水加盟做好夜场啤酒代理的重要一步就是提升当期销量,提升酒水品牌的形象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因而促销是夜场营销*重要的酒水营销方式之一,夜场的促销活动要体现:形式多样性、针对性、刺激性的原则。那么夜场啤酒怎么卖?夜场啤酒促销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1、 价格促销:

价格促销关键是降价促销,是为了提升竞争的优势,一些酒水品牌采用降低供货价针对酒水经销商以及夜场促销,提高其进货的积极性;为了提升购买率,还可针对酒水消费者进行降价促销,让酒水消费者大饱口福,获得了良好的促销成效。

2、 赠品促销:

赠品可分为两种:一种是赠酒,一种是赠礼品。赠酒是*常用的一个方法,像买10送2的活动。赠送礼品,可采取消费不同数量奖励不同价值礼品的方式,当场消费,当场奖励,效果非常好。夜场啤酒促销品和餐饮店的促销品相同,在礼品的制作以及选择上,其主要特点新异、奇特、艺术性等,适合夜场气氛,突出啤酒招商企业的文化内涵。

3、 幸运奖促销:

在夜场的现场举行投标积分、掷股子、门票抽奖、刮刮卡等形式形成幸运奖,奖励相应的礼品,目的是刺激酒水消费者消费**,提升酒水品牌的记忆力。

标签: 夜场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