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能减肥吗

2016-12-0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减肥茶,相比很多MM们都很熟悉,尤其是对于短期内想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的人来说,减肥茶的确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喝茶能减肥吗?

喝茶有一定减肥效果!

喝茶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的,茶一般可以刮油去脂,能提高人体的基础代谢率,增加了脂肪的分解,起到了良好祛脂减肥作用。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茶叶中所含有的茶多酚、***、儿茶素等,具有促进油脂皂化的作用,能消化肉食,祛脂减肥。这是因茶咖啡碱与磷酸、戊糖等物质形成核苷酸,它对食物营养成分的代谢起着重要作用,尤其对脂肪具有很强的分解作用。

2、其次,是茶中的儿茶素类化合物,可促进人体脂肪的分解,防止血液和肝脏中甾醇与中性脂肪的积累。

3、再有,因为茶中咖啡碱具有兴奋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可提高胃酸和消化液的分泌量,使人体肠胃对脂肪的消化和吸收能力增加。

标签: 喝茶能减肥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