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博物馆好玩吗_青岛啤酒博物馆怎么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博物馆位于青岛啤酒街上,是中国*家啤酒博物馆。那么青岛啤酒博物馆好玩吗?青岛啤酒博物馆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青岛啤酒博物馆的介绍吧!

博物馆内展示了青岛啤酒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要的制作流程,具体分为A、B两线——A线是青岛啤酒博物馆,位于青岛啤酒厂的**老建筑中;B线在青岛啤酒二厂,可以参观到先进的啤酒生产线。游览中,还可以饮一杯正宗的青岛原浆啤酒、一杯青岛纯生啤酒,还有美味的啤酒豆,很是惬意。平时这里的游人就络绎不绝,到了每年夏天的青岛**啤酒节,这里更是热闹非凡。登州路附近有**的青岛啤酒一条街,游览完博物馆,正好可以去大排档吃海鲜、喝啤酒。

青岛啤酒在全国都很有名,爱酒的蜂蜂绝不可错过这个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