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回归在即!崔网红TOP会开哪瓶酒庆祝?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公布的福布斯排行榜上,BIGBANG今年以总收入4400万美元,评选为2016**30岁以下收入*高30人榜上排名第13位,有**知名度和影响力,年收入已超过美国男子组合*高年收入纪录。*近Bigbang以《M.A.D.E》完整**专辑开始回归倒计时。

其中组合中的大哥崔胜贤***凭着一路high,黑到底的网络精神,崔**地位已经日渐稳固,但那么多粉丝,真是只是喜欢他傻么,那无法拒绝的颜值和怎么穿都帅的身体才是真爱!

自从2015年4月开通了Instagram(ins账号:choi_seung_hyun_tttop)之后,立马开启“狂刷”模式,每日四更,更自拍,主打艺术作品和收藏的酒。从小身在艺术家庭氛围的***,对艺术作品非常关注和喜爱,多次和国外知名艺术家们合作,经常po出自己的收藏作品 其中现代艺术藏品居多,数量也很大,不乏Piet Cornelies Mondrian等大师的经典作品,可谓娱乐圈的隐形收藏家。

然而在艺术品之外,***另一大癖好,也是在ins里狂晒的就是各种精心收藏的名酒啦,迷妹们如果想追随偶像的品味,不妨也是快学起来!

标签: Bigba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