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玛咖泡多少白酒?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玛咖酒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玛咖酒易保存***深受大家的喜爱,市面上的玛咖酒品牌也是比较多得,但是大家更倾向于自己泡制。玛咖酒的泡制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掌握比例和步骤。那么一斤玛咖泡多少白酒呢?

玛卡酒的制作选用浓香型46度左右的白酒泡制是*好的,但是一斤玛卡泡多少酒呢?一般每1公斤玛咖果可以配4公斤白酒(1:4),泡制20天后可以饮用。

玛卡是一种能够帮助人体加强性能力和生育能力的原生态产品,它生长在四千海拔高的安第斯山区,受地域条件的限制,是一款较为稀有的产品。经过科学研究证明,玛咖在提高生育力、改善性功能、抗癌、抗白血病、改善更年期综合症等作用上有着明显的作用。玛卡是一种原生态的纯植物,对于人体不会有任何副作用,将玛卡晒干之后泡与酒中,更由于让人体吸收。酒历来被国人认为具有强身健体功能,因此,将玛卡与酒共同服用是*佳的选择。

一斤玛咖泡多少白酒?玛咖酒的比例是1:4,为此一斤玛咖要用到4斤白酒,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玛咖怎么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