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咖酒怎么泡_玛咖和什么泡酒最好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泡酒在我们中国具有悠久的历史,大家都喜欢用一些名贵的药材来泡酒。那么玛咖酒怎么泡呢?玛咖和什么泡酒*好呢?

一、玛咖搭配枸杞子一起泡酒。玛咖干果或者玛咖干片加枸杞子泡酒,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玛咖酒泡法,枸杞子的功效有:降血糖、提高免疫力、保肝明目、抗脂肪肝、抗疲劳、延缓衰老的作用,玛咖枸杞酒也是目前国内*常见的玛咖酒泡法,效果非常不错。

二、玛咖搭配黑松露泡酒喝。黑松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还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有8种人体不可能合成的氨基酸(玛咖中含有20种氨基酸),而且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各种矿物质元素,以及鞘脂类、脑苷脂、神经酰胺、三萜、雄性酮、腺苷、松露酸、甾醇、松露多糖、松露多肽等大量的代谢产物,具有**的营养**价值。

三、玛咖搭配人参一起泡酒。人参,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滋补效果,被大家归为**。东北的老山参、韩国的高丽参还有进口的西洋参,都是很不错的参品,除了需要滋补的人群外,普通人群也可以食用。玛咖搭配人参,不仅能够起到很好的滋养效果,还更有助于发挥玛咖本身的功效,对于广大男性朋友来说,值得一试。

四、玛咖搭配苁蓉一起泡酒。苁蓉甘而性温,咸而质润,具有补阳不燥,温通肾阳补肾虚;补阴不腻,润肠通腹*便秘的特点,玛咖苁蓉酒的效果非常不错,苁蓉可以配合玛咖来增强人体**、改善性能力。

*后要说的是,虽然说玛咖泡酒可以起到很好地通行全身、滋养身心的作用,但是据泡酒学研究发现,玛咖中的有效成分是玛咖烯和玛咖酰胺,酒精其实是会破坏玛咖烯和玛咖酰胺等有效成分的结构,所以相关研究人员建议大家*好还是口服一些玛卡成品来食用,如玛咖胶囊、玛卡片,这样对于发挥玛卡的功效是*有效的。

玛咖酒怎么泡?你都了解了吗?玛咖酒的泡法是非常的简单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玛咖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