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葡萄酒官方网站 上千好酒任你选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威龙葡萄酒是中国比较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种之一,威龙葡萄酒由于价格亲民,口感好,而备受消费者关注。很多人买威龙葡萄酒,都会上威龙葡萄酒官方网站。那么威龙葡萄酒官方网站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龙口市,拥有员工150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80多名),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资产6.5亿元,配备有国外全自动灌装生产线、酒石处理系统、真空过滤机等先进设备30多台套,5处发酵站(年发酵能力6万吨),年产各类葡萄酒(干酒、甜酒、起泡酒、白兰地等四大系列八十多个品种)3万多吨,2009年销售收入近10亿元。产销量居全国同行业前两名,综合实力已跃居前四名,市场占有率超过10%。威龙公司所处的烟台地区,被**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认证为亚洲**的葡萄与葡萄酒城。所产的葡萄酒也被国家予以原产地保护,威龙公司列为*批企业。

威龙葡萄酒 葡萄产地 威龙公司地处中国*理想的葡萄产区烟台地区。这里四季分明,气候怡人,*适宜**酿酒葡萄的种植。当地出产的葡萄与世界上**的"波尔多"地区葡萄品种相近,是生产**葡萄酒必不可少的原料。得天*厚的葡萄资源加上**的酿酒技术,威龙葡萄酒以其优良的品质、**品味,在国内市场上*树一帜,**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威龙品牌 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1999年,威龙公司共生产各类葡萄酒2.8万吨。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居第二位。根据国内贸易局商业信息中心统计,99年底威龙葡萄酒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同行业第三位,企业规模居同行业第四位。目前, 我公司有*****产品8个,其中威龙干红葡萄酒连续四年荣获国家**称号。98年又成为国内葡萄酒行业中国消费者协会**推荐产品,成为全国28个城市互免检产品。

葡萄产地威龙公司地处我国*理想的葡萄产区--烟台地区龙口市。龙口市被山东省命名为全省**的葡萄之乡。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12℃。温和的海洋性气候与优良的土壤条件,极适于**酿酒葡萄的种植,出产的葡萄与世界上***的波尔多地区的葡萄品质相似,被人们誉为"中国的波尔多"。目前,威龙公司葡萄种植基地已达到3.5万亩。

在威龙葡萄酒官方网站上,有着上千好酒等着你来选购,每一款好酒都有明码标价,价格公道,实惠。大家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