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当选白酒智能制造联盟秘书长单位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全国白酒装备升级改造现场会在今世缘酒业召开。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推进中国白酒现代化、智能化,会议宣告成立中国白酒智能制造联盟,今世缘以其在行业**的贡献和成就,当选为副主席和***单位,中国酒业协会正式对外**“今世缘模式”。

据了解,2004年至今,今世缘一直在为实现“白酒制造”向“白酒智能”转型而努力。2011年自主成功研制了酿酒机械自动化生产线。之后,今世缘一鼓作气,开始了由机械化向智能化迈进的新一轮酿酒技术攻坚。早在2015年就提出了“智能酿造”的理念并付诸行动,在生产线中逐步加入了智能生产的环节,投用中国白酒*套装甑机器人生产线。

目前今世缘厂区再也不见昔日工人汗流浃背、穿梭来往的情景,随着智能化的运用与普及,今世缘每个车间只需几名技术人员进行观察、调整,出酒率、优酒率、质量指标均能达到人工生产上等标准。

今年5月,今世缘获得“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酒**车间”称号。此次现场会更是被中国酒业协会官方认证,正式对外**“今世缘模式”。

今世缘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指出,无论是白酒智能联盟,还是白酒装备升级改造,关键词都是“创新”。创新既是一个不断深化、持续改进的动态过程,更是一个具有整体性、关联性、开放性的系统工程,尤其是互联网时代,必须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全链条的创新。回*今世缘20年的创业史,从“九五”期间的艰难起步到“十五”期间的小步快跑,从“十一五”期间的弯道超车到“十二五”的华丽转身,是创新拯救了今世缘,是创新成就了今世缘。

也正是“创新”带来的智能化酿造、“创新”带来的“今世缘模式”,不仅对今世缘酒业的永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对推进我国白酒产业的技术进步、产业**、装备制造业水平提升,具有重要的**作用。

目前,包含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劲酒等酒企纷纷开展白酒机械智能化运动。泸州老窖更是在不久前公布74亿元的投资酿酒工程技改项目,用以对酿酒生产布局、生产设备设施、配套功能进行优化技改,并****智能化酿酒机器人,用智能化代替人工。智能化或将成为中国酒行业加速产业转型,提高产业效率的*有效地工具。

标签: 今世缘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