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鸡尾酒的传说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在市场上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的颜色和名字。如僵尸鸡尾酒,一听名字就感到一种兴奋或毛骨悚然。其实僵尸鸡尾酒名字虽吓人,但是却有着一个不一般的传说。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僵尸鸡尾酒的传说!

故事的主角是一名成功的美国商人,名叫Donn Beach,在好莱坞拥有一家名为“Don the Beachcomber”的餐厅。1934年某**的下午,Donn Beach的一位好友要从洛杉矶飞往旧金山,临行前Donn Beach邀请他在餐厅吃饭,并特意新调了一款鸡尾酒给他品尝。那位好友连喝三杯之后几乎酩酊大醉,*后被抬着送上了飞机。

几天后朋友回访,告知Donn Beach说“我在飞机上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了丧尸”,“Zombie”鸡尾酒由此得名。这个故事迅速流传开来,在1939年的纽约世界博览会上,“Zombie”名声大噪,一举进入世界知名鸡尾酒的行列。“Zombie”和“Mai Tai”类似,都是入口冰凉顺口,饮完后劲十足。

标签: 僵尸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