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果可以酿酒吗_沙果如何酿酒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沙果相信大家都应该吃过吧,和苹果很相似,苹果是可以用来酿制苹果酒的。那么沙果可以酿酒吗?沙果如何酿酒呢?

可以酿酒,具体的步骤是

1、沙果洗净、晾干,沙果上沉淀的白色糖分不需洗掉.

2、沙果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搅拌成泥,因为沙果本身水分少,在打泥之前要添点水.至于为什么是矿泉水,我想大概没人想喝发酵了两个月的自来水吧!

3、淘宝上买的自家做的酒曲、一颗、碾碎.

4、一层沙果泥一层糖的倒入容器内,再均匀的撒上酒曲.柠檬据说有抗氧化的功能,于是也加了一颗.

5、保鲜膜包好,不要包太紧,要留出沙果发酵胀气的空间.等两个月,再过滤.

小贴士

沙果这里写的十五斤是去掉核的重量,中午做了一半去上班,晚上回来就已经有分层的迹象了.

标签: 沙果如何酿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