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避孕药能喝酒吗_吃避孕药喝酒有什么影响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避孕药是现在常见的避孕手段,为此很多人都会选择避孕药。吃避孕药还是有着很多的注意事项。那么吃避孕药能喝酒吗?吃避孕药喝酒有什么影响呢?

避孕药是一种激素类药物,虽然在说明上没有明确的说能不能喝酒,但酒精属于良好的有机溶剂,会促进避孕药中的激素溶解,对避孕药药效有影响。

吃避孕药喝酒有影响吗

降低药效

酒精有降低药效的作用,而激素类药物更是会溶解在酒精中,加上避孕药本来就不能***避孕,有一定的失败几率,在吃避孕药之后喝酒会增加失败的几率,就有可能不会达到避孕的目的。

内分泌紊乱

加重酒精具有较好的发散作用,在饮用之后会很快的发散到身体各处,而避孕药中的激素成分会溶解在酒精中,也会发散在身体各处,因此,避孕药成分很难在短时间内被及时的分解代谢,会明显的延长避孕药的作用,若是这种药物长期残存在体内,就会严重的影响身体内分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