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源黄酒多少钱?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黄酒一年四季都非常的适合畅饮,因为其酒精度数低,口感柔和。而且营养价值又高。冬季热饮夏季冰镇,都是不错的喝法。黄酒品牌也比较多。客家源黄酒由于酒质好,口感甘甜醇厚备受消费者关注。那么客家源黄酒多少*呢?

客家源黄酒采用现代技术与传统工艺相结合,精心酿造开发的祖坛系列花雕酒,酒性柔和,酒色橙黄清亮,酒香馥郁芬芳,酒味甘甜醇厚,时尚且营养。

客家源黄酒生产是纯粮酿造,以大米、小麦、大豆等**粮食作物为原料。客家源黄酒主要原料为糯稻和小麦,配比为1∶015,外加一些植物香料而酿。

客家源黄酒滋润补血2.3L,参考价:¥115.00

客家源黄酒多少*?客家源黄酒的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大概在100多样左右,而且还是大容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客家源黄酒的容量!

标签: 客家源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