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拼业绩!32岁男子喝一斤白酒险致命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全年的业绩还没完成,男子瞅准机会想谈笔大单,没想到单子还没谈成,先把自己喝进了医院。32岁的刘先生在一家通讯公司做业务员,年关来临,他还有几十万的任务没完成。

前天,他终于谈了笔大单子,为了表示诚意,在酒桌上他喝掉了一斤白酒,由于没吃什么东西,酒又喝得太快,他一下子就醉倒了,之后就吐了起来。谁知不久后,周围的人发现他竟然脸色苍白、嘴唇发紫,赶紧把他送到了附近的武汉市武昌医院。

接诊的急诊科医生晏继喜发现他情况危急,呕吐物阻塞了气道,不过幸运的是,呕吐物没有**堵塞。晏医生推测,是由于众人搬抬、移动,使得堵塞物排出来了一些。晏医生立刻为他清理了呼吸道。经过急救,刘先生生命体征平稳。

晏医生提醒,年关将至,各类应酬也会增加,市民应避免饮酒过量,如果喝醉后,一定要有人看守,并让其保持侧卧,使呼吸道畅通,以免悲剧发生。

标签: 喝白酒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