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调酒师工资是多少_酒吧调酒师工资高吗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酒吧里面*常见的就是调酒师,调酒师个人的感觉总是非常的厉害,能调试出各种各样的美酒。那么酒吧调酒师工资高吗?酒吧调酒师工资是多少呢?关于酒吧调酒师工资,其实还是要根据调酒师的等级来看!

调酒师的待遇整体上表现出上升的态势。基本工资+服务费+酒水提成将是调酒师的薪酬构成。调酒师工资中基本工资一般不会很高,主要的收入来源是酒水提成。如果可以在酒吧里用一套**的花式动作调制出一杯鸡尾酒,薪酬则可望过万元。

想要获得高薪就要对酒了如指掌。调酒师的工作离不开酒,对酒品的控制水平直接决定工作的质量。作为一名调酒师要控制各种酒的产地、物理特点、口感特性、制作工艺、品名及饮用办法。控制调酒技巧:正确使用设备和用具,熟练控制操作程序,不仅能够延长设备的使用时间、寿命,也是增高服务效率的**。

据有关资料显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大城市,每年缺4500名左右的调酒师,广州调酒师的月薪市价是1000元-7000元。但是每个行业都有状元,有的月薪在五六千元,如果做到管理位置,那么月薪会过万。据市职业指导培训中心透露,调酒师的收入远不止这点。知情人士透露,调酒师的收入主要有三个组成部分:一是工资,二是小费,三是酒厂给的提成。

三者加起来,每月收入差不多在万元左右。作为酒吧"灵魂"的调酒师的薪酬会水涨船高,基本工资+服务费+酒水提成将是未来我国调酒师的薪酬构成。当然,另有三个因素影响收入,即工作经验、工作技巧和所在酒吧的性质。

*后调酒师工资跟你学的是英式调酒还是花式调酒有关。就现在的调酒师工资状况分布而言,花式调酒师工资略高于英式调酒师工资。因为花式调酒正以其花俏的调酒姿势和充满魔术杂技的表演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未来调酒师工资倾向以花式调酒师高为主流。

下面给出一家深圳中等酒吧的调酒师工资用作参考:

低级调酒师6000以上8000以下;

中级调酒师9000以上16000以下;

**调酒师(可以做兼职)一般有29000以上37000以下;

花试低级调酒9000以上14000以下;

花试中级调酒14000以上27000以下;

花试**调酒38000以上6万左右。

酒吧调酒师工资是多少?酒吧调酒师的工资还是比较不错的,为此大家可以了解起来!如果要想从事调酒师行业,那么就一定要懂酒,为调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