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红酒温泉时间地点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冬天,就是泡温泉的好时候,日本是有名的温泉之乡,在日本每年都会有一个红酒温泉为其10天左右。那么2016日本红酒温泉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6日本红酒温泉地点在哪里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探究一下!

每年十一月,在东京附近的一个澡堂都会举行十天酒浴庆祝活动,纪念的是法国博若莱新酿葡萄酒在日本销售。

这个年度酒会被称为薄酒莱新酒节,是法国的传统节日,时间在每年十一月的第三个星期四。所以今年的**瓶新酒要在11月20日才能开启。虽然在日本薄酒莱新酒并不是平民的*选酒品(因为在日本的薄酒莱新酒通常都是冷藏后饮用,发酵也是闪蒸发酵而成),不过在日本的销量还是不错的,是仅次于德国的第二大进口国。

在神奈川箱根的Yunessan温泉,每天消耗一万三千升的酒进行酒浴,其中光薄酒莱新酒就占了九升。选用的酒全部来自“L’Aboure-Roi”酒厂,副总裁偶尔还会作为特邀嘉宾来到酒庆上。不过,会不会脱衣服入浴就不得而知了。稍微提一下,这个酒浴是男女混浴,所以不会像其他公共澡堂一样穿泳衣或者浴巾什么的,这对一些羞涩的新人来说是个比较能接受的洗浴方式。

来参加的人可以开车、带孩子,因为酒精含量很低,你甚至都不会有微醺的感觉(况且,我希望你不论如何都不要喝洗澡水)。你**被吸引前来的原因可能是红酒中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在浴池周围放着的*大酒瓶越能增添一些酒的气氛。

如果你因为某种原因没办法来到神奈川,那你也可以在家里洗葡萄酒浴啊!一般常规的浴缸只要半瓶就可以了。这样做可能会有点浪费酒,好好的酒都没能好好品尝,不过你可以换一种方式享受——把它们一下又一下地往自己身上浇。

标签: 日本红酒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