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泡澡对皮肤好吗_红酒泡澡有美容效果吗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寒冷,泡温泉的人士越来越多。泡温泉有着很好的缓解压力,疲劳的效果。温泉也是多种多样,近来日本推出红酒温泉。那么有人就要问了,红酒泡澡好吗?红酒泡澡对皮肤好吗?红酒泡澡有美容效果吗?

前英国记者巴特斯比就尝试在家制作“酒池”,亲身上阵试浸。“酒池”要消耗大量红酒,价*不菲且颇为浪费,巴特斯比的实验便使用了48支红酒。她说红酒一经倒出便散发浓浓酒气,自己浸下后就像倒卧血泊,看来有点可怕。尽管味道古怪,但过程舒适,更改善血液循环。

不过,科学家表示没证据证明红酒浴有助***,改善血液循环纯属浸暖水浴带来的错觉,更称酒精与皮肤直接接触只会令皮肤干燥,不鼓励公众效仿。

虽然有“红酒沐浴抗皱”的说法,但还未得到**们的肯定,希望朋友们能谨慎使用。

虽然红酒沐浴抗皱不太可靠,但是红酒确实有很多美容效果。

红酒的美容功效

1、美白滋润:100%含有丰富的葡萄多酚,能刺激肌肤的暗沉素减退和代谢,美白效果**。

2、收敛毛孔:80%的红酒含有SOD素,有水油平衡功能,能出色收敛毛孔,令肌肤纹理柔滑细腻。

3、防皱***:70%用过红酒面膜的MM都会立刻觉得有皮肤拉伸的感觉,***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能迅速抵抗自由基。

4、祛斑祛痘:30%的红酒除了主要的美白防皱功能外,还能抑制斑点和痘痘的再生。

红酒泡澡有美容效果吗?红酒泡澡的美容效果还是要因人而异的,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用红酒泡澡。大家赶紧了解起来吧!

标签: 红酒泡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