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德青稞酒好喝吗?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天佑德青稞酒是拥有四百多年历史的互助牌系列青稞酒。属于清香型白酒,在市面上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那么天佑德青稞酒好喝吗?

天佑德青稞酒虽属于清香型白酒,但在口感、理化指标、微量成分等方面又明显不同于其他清香型白酒。天佑德青稞酒好喝吗?天佑德青稞酒具有香气清雅、口感绵甜醇厚、余味爽净悠长、醇厚丰满;饮后头不痛、口不干、醒酒快的*特风格。2003年曾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白酒清香型(青稞原料)代表”。

此酒饮后头不痛,口不干,醒酒快,不伤肝胃。原生态、绿色健康的互助青稞酒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产品有四大系列(互助、天佑德、八大作坊、永庆和)五十多个品种,每瓶价格从十几元到几千元不等。因“地理环境、酿酒原料、大曲配料、制酒工艺、发酵设备、产品风格”的*特,形成了“清雅纯正,怡悦馥合,绵甜爽净,醇厚丰满、香味谐调,回味怡畅”的美好感受。

天佑德青稞酒好喝吗?天佑德青稞酒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参考了解起来!总的来说天佑德青稞酒是一款值得大家尝试的好酒!

标签: 天佑德青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