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喝多了有什么危害?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喜欢喝奶茶的朋友一定听过这样的告诫,那就是奶茶不能多喝,因为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奶茶中含有大量不健康的材料,很多奶茶中也含有一定量的添加剂,这些添加剂对人体也有着一定的影响,那么奶茶喝多了有什么危害呢?

奶茶其实是奶和茶的混合饮品,一种是奶,一种是茶,其中的牛奶,可能有真的牛奶,也有加的牛奶,而对于茶来说,有多种多样的茶,红茶、绿茶、乌龙茶等等。如果奶茶是由真的奶制作而成的话,那么就是牛奶,如果不是真的牛奶的话,那就是奶精,也就是植脂末,*早的奶茶一定是有真的牛奶和茶混合组合而成的,而随着时代和科技不断发展,商家们渐渐发现植脂末,也就是奶精也可以用于代替牛奶,所制作出来的奶茶口感和用牛奶制作而成的奶茶是一样的,而又有的口感更加顺滑,因此就渐渐用植脂末来代替牛奶,对于商家来说,使用植脂末代替牛奶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降**作奶茶的成本,因为相对于牛奶来说,植脂末的成本低太多了。

植脂末的主要成分是氢化植物油、硅铝酸钠以及酪朊酸钠,在这些物质中,氢化植物油是*为主要的伤害源头,因为很多市面销售的氢化植物油并不是**的氢化植物油,因此不**的氢化植物油中含有反式脂肪酸,而有大量的研究证明反式脂肪酸与人类的心脑血管疾病有着一定的联系。但是并不能直接说喝奶茶就一定会导致人类的心脏疾病。

因此较为健康的奶茶饮品还是可以喝的,只不过不要常喝不要过度饮用就可以了。

标签: 奶茶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