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酒_董酒官网_贵州董酒官网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董酒产于贵州遵义董公寺镇,是董香型白酒的代表,以*特的工艺、典型的风格、优良的品质驰名中外,在中国名酒中*树一帜。那么董酒官网上的酒怎么样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贵州董酒官网!

董酒是我国白酒中酿造工艺非常特殊的一种酒品。它采用**高梁为原料,以贵州大娄山脉地下泉水为酿造用水,小曲、小窖制取酒醅,大曲、大窖制取香醅,酒醅香醅“串香”而成。风格即有大曲酒的浓郁芳香,又有小曲酒的柔绵、醇和、回甜,还有淡雅舒适的“百草香”植物芳香。董酒是全国老八大名酒之一,它以其工艺*特、风格*特、香气组成成份*特“三*特”及优良的品质驰名中外,在全国名(白)酒中*树一帜,2008年9月被**部门正式确定为 “董香型”。

国密董酒,就是****(秘密)。董酒*创的串香工艺和配方“百草单”“产香单”曾三次被列为****。1983年国家轻工业部将董酒工艺、配方列为科学技术保密项目“机密”级。1994年、2006年,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保密局又重申这一项目为“国家秘密技术”,对外可参观、不介绍、不拍照、严禁对外宣传,保密期限为长期。因此董酒是**被三次列为国家秘密的名酒。

标签: 董酒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