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精酿啤酒多少钱一支?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2016年“欧洲啤酒之星”大赛中,产自中国云南香格里拉的“黑牦牛”青稞啤酒,摘得黑啤类银奖。那么青稞精酿啤酒多少*一支呢?

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由瑞士籍藏族企业家杰素松赞创建,是一家外商*资企业,经过两年时间成功研发青稞精酿啤酒,于2015年6月完成**期投资,建成年产24000吨青稞啤酒加工基地,并于2015年6月20日正式投产。

该公司的啤酒原材料以香格里拉当地青稞为主,目前已开发出“香格里拉啤酒”母品牌及旗下6款不同口味的啤酒子品牌:藏式艾尔·花香柑橘口味、超新星·蜂蜜野生浆果口味、黑牦牛·黑椒巧克力口味、胖卓玛·小麦口味、松嘎·微甜清爽青稞口味、呀啦嗦·青稞干爽口味。

呀啦嗦·青稞干爽啤酒售价*低,为15元/支;而每月只能生产一次的超新星·蜂蜜野生浆果啤酒售价*高,达25元/支。

青稞精酿啤酒多少*一支?青稞精酿啤酒的价格是非常的便宜和实惠的,价格在15到25之间。大家可以参考起来!

标签: 青稞精酿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