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啤酒荣获“欧洲啤酒之星”大赛银奖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记者从云南省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香格里拉啤酒荣获“欧洲啤酒之星”大赛银奖。

此次在德国举行的2016年“欧洲啤酒之星”大赛中,共有44个国家、100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厂以及2103种啤酒参赛,由125位国外**啤酒**采用盲测制度来评判啤酒的品质。

“青稞被称为世界上*干净的食物,同时也是高原农牧民的主要粮食作物,啤酒原材料就是以香格里拉当地青稞为主。”香格里拉啤酒创始人杰素松赞介绍说。

据了解,“欧洲啤酒之星”大赛是自2004年以来由欧洲啤酒厂协会举办的业内世界***啤酒大赛之一,被称为“啤酒界的奥斯卡”、“啤酒界的世界杯”。每年大赛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厂推出*好的啤酒参赛。“能够在‘欧洲啤酒之星’大赛中进入前8名都属世界**的啤酒,十分不易。”杰素松赞说。

杰素松赞介绍,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产品“黑牦牛”**次参赛,就在黑啤(波西米亚风格)类别大赛中得到所有**高度评价,荣获银奖。“这是有史以来**一个在‘欧洲啤酒之星’大赛中获奖的中国啤酒,也是我们中国啤酒的历史性突破。”杰素松赞说。

据了解,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由瑞士籍藏族企业家杰素松赞创建,是一家外商*资企业,长期致力于打造工艺精酿啤酒品牌,定位于**啤酒市场领域。

据介绍,从香格里拉啤酒获奖至今的短短几天时间,已有国内外十多家啤酒企业提出希望与香格里拉啤酒合作或投资的意向,其中,包括***知名的啤酒品牌百威。

标签: 香格里拉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