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黄酒飘香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绍兴黄酒的芬芳,浸润了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因绍兴黄酒而倍加温馨。昨晚,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国内外嘉宾,都能品尝到绍兴黄酒——古越龙山**库藏金五年黄酒。这款黄酒成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接待专用黄酒,绍兴黄酒通过互联网大会再次被全世界所关注。

古越龙山**库藏金五年是于11月5日送到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的,共9000瓶。中国绍兴黄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柏宏告诉记者,接到世界互联网大会用酒要用古越龙山黄酒的指令后,我们选择古越龙山**库藏金五年这款黄酒。公司**十分重视,专用酒生产工艺更严谨,生产过程更严密,安全检验更严格。每一瓶酒都通过机器和人工双重安全检验。古越龙山在生产时对酒的产品质量层层把关,并对**库藏金五年产品精挑细选,要求在外包装上没有半点瑕疵。

古越龙山从1993年开始在酒类行业中*推年份酒概念。古越龙山**库藏金五年,是古越龙山的主力产品,今年累计销售达到2亿元左右。去年在乌镇举行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古越龙山绍兴黄酒酒香也让国内外嘉宾陶醉。

标签: 绍兴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