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配炸鸡好吗?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看韩剧的人士都知道,啤酒和炸鸡是标配。尤其是在下雪天和自己的喜欢的人一起吃啤酒和炸鸡,那是非常的受欢迎的。那么啤酒配炸鸡好吗?

啤酒配炸鸡一起吃对于人的身体有什么伤害呢?据有关医学**介绍,炸鸡和啤酒本身含有的热量非常高,而且炸鸡属于油炸的食品,在寒冷的冬季,人的消化系统对于这些油炸的食品是很难消化的,尤其是一些胃功能不好的人。油炸的食品吃多了,会造成胃胀、油腻、**、便秘等等。

而在寒冷的冬季喝啤酒对于身体的危害就更大了,*先,人们在吃炸鸡的时候,往往啤酒的摄入量就不知不觉的增多了,这样会增加人体内的尿酸的含量,引发通风。而且炸鸡和啤酒总的热量是在是太太太大了,长期两者搭配着吃的话,会过度的摄取能量,引发肥胖等疾病。

*后一点,炸鸡和啤酒一起吃的话,对于很多皮肤不是很好的年轻人来说,还会造成脸上起痘痘。据有关人士介绍,现在市面上喝多的炸鸡内都含有一些激素类的物质,长期吃的话,会引发人体内激素的紊乱,造成内分泌失调,有痤疮、按成、起痘痘、上*等等。

所以啤酒配炸鸡虽然好吃,但是不能经常吃,对于身体的危害性很大的。

“但是宝宝嘴巴馋啊,而且人家全女神吃了还是那么瘦啊?“很多喜欢看韩剧的小女生总是喜欢模仿里面演员,好吧,这一点小编承认自己也是这个样子滴。所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个自制炸鸡的方法,这样的炸鸡虽然热量什么的含有的也比较多,但是至少能证明没有用回锅油。没有使用一些激素类的调料等,吃着放心点。

1.去超市*先购买一只色泽、大小合适的鸡。注意一定要购买新鲜的。然后购买一些韩国的炸鸡腌料和炸鸡粉。如果这些在超市没有的话,可以去网上购买。

2.将购买的鸡切成块状

3.将切好的几块放在一个盆子里面,然后往里面撒进去炸鸡腌料。然后用手揉搓均匀,让腌料的味道尽量的浸入到肌肉中。

4.用小盆子装一些炸鸡粉,然后将这些腌好的鸡块放进去,这个时候鸡块上就会披上一层炸鸡粉。

5.放在热好的油锅里面,炸熟就可以了。

啤酒配炸鸡好吗?啤酒和炸鸡搭配在一起并不好,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这样的搭配并不**!

标签: 啤酒炸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