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啤酒品牌是什么?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啤酒的价格都是非常的便宜实惠的,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喝啤酒。市面上的啤酒也非常的多样化。但是你知道吗?有些啤酒的价格非常的昂贵。高达几百美元。那么*贵的啤酒品牌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1.南极洲尼尔价格:800美元

南极洲的尼尔啤酒厂生产的这款啤酒,全部采用的是南极洲的冰块来酿造的,而且生产的数量一共才有30瓶,非常的珍贵。在一场拍卖会上,一瓶尼尔的啤酒排除了800美元的价格,更令人惊叹的是,这瓶酒的拍卖基金全部捐给了慈善机构。

2.鲁德“历史的**”啤酒价格:765美元

跟上面的南极洲尼尔不一样的是,鲁德“历史的**”啤酒的价值来自于它的包装,它的包装是用动物的剥皮技术制成的松树皮和浣熊皮,**一共就12瓶。这一款啤酒是由苏格兰的一家酿酒厂生产的,酒精含量非常高,已经达到55%。

3.士伯3号年份啤酒价格:348美元

大家对于嘉士伯这个啤酒的名称应该都是比较熟悉的,在该品牌创建之初,嘉士伯主要是生一些酒体偏轻的啤酒,后来它改变的产品的生产方向,研发出来一种新的产品,就是“一号年份”,后来“二号年份”、“三号年份”也相继被生产,而*终三号年份后成为还系列的**者,而且在产品的包装设计上,3好年份也是非常具有珍藏的价值。

4.缪尔•亚当斯•乌托邦斯价格:100美元

当年这款啤酒的产量有一万多瓶,但是因为高贵的包装、**的口感一上市就收到了消费者的大力推崇,它的酒精含量达到了27%,风味非常的*特,所以价格也偏高。

5.坦卡门麦芽啤酒价格:52美元

坦卡门麦芽啤酒是以埃及太阳神殿为酿造思路,在英国的剑桥实验室完成了培养的探究,它的名字是根据王后的继子图坦王,是一款历史意义非常深厚的啤酒,而且当时这款酒的生产量也非常的有限,收到当时的消费者的追捧。

*贵的啤酒品牌是什么?*贵的啤酒品牌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了解起来!啤酒**是便宜货哦!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