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白啤酒有哪些品牌?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白啤酒*早的盛行于欧洲国家,白啤酒有别于我们生活中常喝的啤酒,白啤酒由于它的酒精含量低,而且啤酒香醇浓厚,色泽呈现出微白色而得名。那么进口白啤酒有哪些品牌呢?

NO.1德国伯爵白啤酒

德国伯爵白啤酒是通过传统的白酒的酿制工艺精心酿制而成的,伯爵白啤酒它的口味浑厚、清香宜人、入口清爽,能够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啤酒的感受。伯爵白啤酒是经过酵母的二次发酵而成,能够有效的促进你的消化,同时它具有位酸的特点,能够提高你的食欲。

NO.2德国柏龙百啤酒

德国柏龙白啤酒是通过传统的工艺酿制而成,它是一种纯小麦啤酒,柏龙白啤酒不添加任何人造添加剂,是一种健康、安全的啤酒饮料。德国柏龙白啤酒含有丰富的泡沫,能够给你带来清爽的**,特别适合在夏季饮用。

NO.3福佳白

福佳白白啤酒是比利时一款安全、健康的白色啤酒饮料。它是通过上等的麦芽、水、啤酒花、酵母等发酵而成,福佳白白啤酒的麦汁的浓度在11.7%左右,因此营养又健康。福佳白白啤酒现在市场的售价在153元每箱,而且现在选购还可以享受到免去物流费的优惠哦!

NO.4骑士白啤酒

骑士白啤酒是德国爱士堡的啤酒的品牌,它是通过水、小麦麦芽、大麦麦芽、啤酒花、酵母等发酵而成,骑士白啤酒的酒精的含量在5.3%左右。麦汁的浓度在11.8%,骑士白啤酒泡沫丰富、可口爽滑,有浓厚的水果香和浓郁的麦香味。骑士白啤酒听装的市场售价在120元每件,骑士白啤酒给你不一样的啤酒的体验。

进口白啤酒有哪些品牌?以上几款都是白啤酒中比较不错的品牌。为此大家可以了解起来!

标签: 进口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