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最贵葡萄酒 你都喝过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的葡萄酒,虽然说不如法国的那么出名,但是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意大利葡萄酒中也是有着**的葡萄酒的。有些意大利葡萄酒价格非常的昂贵,昂贵到你都想象不到。那么意大利*贵葡萄酒,一起来看看吧!

1. Bruno Giacosa

来自皮埃蒙特的**酒庄,以伟大的酿酒师Bruno Giacosa之名命名。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虽然Langhe地区涌现了一批杰出的酿酒师,但几乎无人能与Bruno Giacosa相媲美。酒庄是*出色的Barolo和Barbaresco双料生产者之一。通常在Langhe地区,许多酿酒师不是只酿Barolo就是只酿Barbaresco,而Bruno却坚持酿造两者近50年,并都一直保持着出色的品质。目前酒庄旗下有两个品牌,其一是Casa Vinicola Bruno Giacosa,葡萄从其他长期合作的酒农处购买,但在自家酒窖中酿制;另一品牌是Azienda Agricola Falletto di Bruno Giacosa,葡萄都来自自有田地并在自家酒窖中酿制。

*贵酒款:Bruno Giacosa Collina Rionda, Barolo DOCG

均价:955美元

*高价:2144美元

2. Tenuta dell’Ornellaia

***的“超级托斯卡纳(Super Tuscan)”之一。即使在*差的年份,Ornellaia也有能力施展回天之术酿造出出色的酒来。Massetto是Ornellaia酒庄旗下一款备受追捧的100%梅洛;Ornellaia Vendemmia d’Artista Special Edition(艺术家之获)是酒庄的艺术酒标系列,自2006年份起,每年酒庄都会与一位极富影响力的艺术家合作**一款符合当年特点的主题酒标,包括Michelangelo Pistoletto、Rodney Graham、John Armleder和中国艺术家张洹等。

*贵酒款:Ornellaia Vendemmia d’Artista Special Edition Bolgheri Superiore, Tuscany

均价:936美元

*高价:4081美元

3. Giuseppe Quintarelli

它是Amarone的一座丰碑。被誉为“维内托大师”的Giuseppe Quintarelli在这里改写了Valpolicella这个维罗纳北边小村的历史。1950年,Giuseppe Quintarelli接手了酒庄,在此之前,这个产区的酒只以轻盈易饮的红葡萄酒著称,虽然足够令人愉悦但无法让人印象深刻,转眼就能抛到脑后。Quintarelli先生和其他几位优秀的酿酒师向世界展示了这块土地的潜力,这里也能酿出宏大、陈年潜力可观的葡萄酒。即使酒庄非常低调,从不做营销,但对于葡萄酒爱好者而言,它的高度已无需宣扬,它就是Amarone的代名词。

*贵酒款:Giuseppe Quintarelli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 Riserva DOCG, Veneto

均价:676美元

*高价:1945美元

4. Giacomo Conterno

这酒庄是Barolo*极致纯净的表达,代表了传统风格Barolo的**水准,是*负盛名的Barolo之一。曾经Barolo也不过只是适合在年轻时饮用的酒,直到1920年,Giacomo Conterno先生从世界第一次大战回来之后,决定**一种有巨大陈年潜力的Barolo,他延长了浸皮时间,并用大型号的旧木桶陈年,这款酒也就是之后**的Monfortino。*贵的Giacomo Conterno价格可以高至3.3万美元。

*贵酒款:Giacomo Conterno Monfortino, Barolo Riserva DOCG

均价:639美元

*高价:33104美元

5. Biondi Santi

Brunello di Montalcino是意大利*受尊崇的葡萄酒之一,而Biondi Santi则与它的存在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是Biondi Santi**了Brunello这个葡萄品种。没有任何一家酒庄比它有更久的brunello酿造历史,现存的*老的Brunello di Montalcino(1888年)仍在Biondi Santi的酒窖中陈年着。它的Biondi Santi Tenuta il Greppo Riserva曾拍出的42178美元。

*贵酒款:Biondi Santi Tenuta il Greppo Riserva, 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

均价:534美元

*高价:42178美元

以上几款葡萄酒,都是意大利比较贵的葡萄酒。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意大利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